论坛注册(论坛设有QQ交流群1056683693)
登录
论坛
搜索
帮助
导航
周恩来论坛(ZELBBS.COM)
»
文字资料
» [转帖]“可惜我没把他追回来”:周恩来谈林彪出逃事件
返回列表
回复
发帖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
发布悬赏
发布辩论
发布活动
发布视频
发布商品
紫穆清枫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紫穆清枫
当前离线
UID
4785
帖子
3865
精华
3
积分
20094
阅读权限
1
在线时间
5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-18
最后登录
2018-1-8
研会会员
1
#
发表于 2005-8-26 11:49
|
显示全部帖子
对于林彪出逃一事,总理也是很伤心的事情.林彪坐机坠毁后,总理不是还大哭了一场嘛!
回复
引用
TOP
紫穆清枫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紫穆清枫
当前离线
UID
4785
帖子
3865
精华
3
积分
20094
阅读权限
1
在线时间
5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-18
最后登录
2018-1-8
研会会员
2
#
发表于 2005-8-26 15:11
|
显示全部帖子
<
>难道还有什么疑问嘛?</P>
<
>有些东西不知道的话是没有坏处的.也没必要去知道.</P>
回复
引用
TOP
返回列表
交流讨论
缘聚西花厅
百年不了情
我们爱总理
站内链接:我们的总理——周恩来
总理资料
文字资料
研会会务
研会公告
休闲娱乐
谈古论今
天天泼水节
版务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