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未名湖畔 于 2010-1-2 21:04 发表 只听说小超会打电话给他唱《敖包相会》,不知他爱不爱给小超唱 嘻嘻~
原帖由 恩文 于 2010-1-15 19:45 发表 《大庆家属闹革命》这个歌,我还真听过,不过,还真是诶学会怎么唱呵呵